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忍~忍~忍~

剛剛下班回家,很累很累~
但~還是沒法入睡,給無理臭罵了一頓,
上班時發現了一些問題,後來好像驚動了很多人,
最後某部門的上級人員說沒問題,
下次看清楚再說~
我只是聞到臭氣,再看到地上有似濕了的地方,
那我跟上司說有錯嗎?
責任為何都放到我身上,
我可是一層一層的去做了,但為何就只有我被責怪,
摸一下地不難,但什麼叫你都可以摸,為何我不能,
說得好像你更矜貴的~
自小家人及哥的圈子中的朋友都認為我卑氣很好,
其實我不是,我只是膽小怕事,
其實我是很小氣的,就剛才被無理的責怪一頓~
已氣得不能進睡,為何從來就只要我去理人感受,
有人理一下我的感受嗎?
心情不爽可以對誰傾訴~?
我忍~~~~~~~~~~~~~~
by:H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