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1, 2007

由p重新描寫的<<病>>

新年前的一星期,病了~
而且是多年來都沒試過的重病,
12號的晚上,已感到病的來臨,
但因跟朋友早有約定,為免掃興~
只好硬著頭皮的外出了~
13號,終於撑不住,倒下了~
睡在床上,整個人迷迷糊糊的,
5時多才逼不得已去看醫生,
因為請假了,要取回一張醫生證明呢~!
少許燒,看似不嚴重的,
回家後繼續我的昏睡,因為已無力去買任何食糧,
註:這天家中就只有我一人呢~!
想找個人幫忙買點吃的都沒有~
14號,帶著殘缺的身軀回到公司,
渡過了痛苦的7個多小時~
晚上收到朋友外出的邀請,
心想,情人節ma,沒有戀人還有一班好友呢~!
於是又外出了,就當晚回家,聲已是開不到,
更覺發燒好像更嚴重了,
在忍不到的情況下~
15號零售又再一次到醫院,
本應找個人陪,但打了兩個電話都無人接聽,
一個外出,(我哥)一個大概是睡得太好了~
48度多,那表示真的嚴重了~
回家後整晚不能入睡,
鼻塞,呼吸不順,整夜陪伴我直到日出~
同樣的整天睡在床上,
這次好的是,老哥外出回來我買了個皮瘦粥>.<
真令人感動呢~!皮瘦是我其中的至愛哦~!
一直睡在床上直的第二天,
16號,還是沒有完全的退燒,
再給自己一天假期吧~!
同樣的無力的睡在床上,
直到快要中午才再一次有氣無力的去到醫院~
37度多,好了點~但經醫生的診斷後,
Dr:打支燒炎針吧~
我:=.=''哦~
付了錢,去到注射室,
一位姑娘叫我坐到椅上,
感到奇怪的是身邊太多人了吧~!
我是來打針的啦-.-??
後來才明白到,所謂的打針是吊針~
太嚴重了吧~!
16號,雖然還沒有完全退燒,
但精神好多了,只是不用再一整天睡在床上,
但整個人還是滿天星的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這樣我病了一次多年都沒試過的重病,
就這樣我病了差不多一個星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