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我要點做好~~

今天晚上跟一位在我家組廠房的呀敊去了DINNER~當然還有其他呀敊在啦,酒是跑不掉的了~食完飯後到我家的寫字樓再戰鬥(他們可真行呢~-.-'')最後剩下一位跟我爸很好感情的呀敊和請食DINNER的呀敊一家在~聊著聊著~談到我跟我哥不留下的話題~當中他們都給我說了很多很多的事~~他們的想法~我爸的煩惱~這時一向愛鬥嘴的我竟然說不出話來~心想(為什麼~?)因為他們說的都是為我好,說的都是道理~令我根本無法說出什麼~父親的辛勞為了什麼~?都不是為了自己嗎?這個月來不斷的想不斷的思考,我還是想不出我應該怎樣,真的回去嗎~?那我不就成了一個不孝的兒子~?可是在過這我根本留不下~我應該怎樣~?留下~回去~留下~回去~這4個字不斷的在我惱中浮現~以前還會想老天對我不錯~留我什麼都不理什麼都不管,只要自己開心自己快樂就好了的性格~現在想想~原來不是~他是要我一下只面對決定~煩惱~選擇等等這些難題~~這個多月來他好像要我面對以前沒面對過的事情~一下只全都要我去面對~你到底想我怎樣~~我要怎樣你才開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