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5, 2006

意外

今天出了兩件我想不到的事,一件是我家公廠的兔媽媽生了5隻小兔暫時(因為尼刻唔知佢仲生唔生,同埋其實有六隻,不幸的是發現得遲,一隻遭淺踏了>.<)那剛出生的小兔看來像小老鼠呢!全身無毛,不過還是很可愛的^^
另一件就是公廠裡的一棵香蕉樹有收成了,後來才知原來年年都有呢~~^^想想的,現在果真是香蕉收成的季節呢~~~
看見初生的小兔仔,是第一次呢~吃新鮮割下的香蕉都是第一次(雖然有點酸呢,就只有我吃的是醱的>.<)
今天還真是意外中又有意外,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但對我這個頭腦簡單的人來說,這已是令我開心了一整天的事~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