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0, 2006

無題~~~

前幾天~2號吧~~父母去了台灣,他們不在的幾個晚上,我就好似戀上酒精似的~幾天晚上總外出了~唱K飲酒~到他們回來那天晚上我就回到澳門~
相見好同住難~好像有點是對的~不是說不想跟父母住在一起~而是當工作上跟他們拉上關係後,工作就變得令我提不起興趣,以前的同事們都善慕我有對本事的父母(雖談不上什麼有錢人,但幾百萬的資產還是有吧~~~)同事們都說我不用工作了~為什麼還要辛苦的上班~整天的加班....或者因為我還有一雙手吧~~~(靠屋企~~?)我唔想,但子成父業好像是必然的,我現在賞試了~可惜的是我沒這樣的本事~現在是否應該可以放手,回到我想要的生活呢?但太多事情要考慮了~~
還有各方的壓力~原來我是真的那麼沒用~是否應該積極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呢~~?是否真的還可以像以前的不顧一切後果,做自己想做的事呢~~?或許我欠缺的是一個決絕的心~凡事總是諸多的顧慮,害怕之後的後果~為何我什麼事都是這樣~感情,家人,工作,朋友~什至我的人生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