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2, 2006

不受管的我~~

懂事以來~~我一向都不受管束,直至出到大陸工作~每日生活簡直可以說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~~(o~~我不要~悶死了-.-'')當然在這裡還有家中的最高領導人在呢~做什麼都好像不對~(比我還要老古董的老爸~我那受得了~>.<)所以我整天就說我要回澳門~我要回歸-.-''當然給我那成隻老虎的老爸聽到我可不得了,會有什麼事~?還可以有什麼反正他現在可不會打我~只是來個大吵一頓~還說:你回去能找到什麼工作~每個月才6,7千的老婆不工作能養活一頭家嗎?你會照顧人嗎?找個老婆回來給她做個少奶奶~?我可沒本事~要這樣的老婆都沒用?養不活我就不養?無可否認我不太會照顧人,那我就不照顧_\./_(這時我火起了~~)只少我還會照顧自己~~吼~~我才不要給管~~你這個專制的老爸想管我~想得美~(只是心裡想的~畢竟老爸50有多了~說出來可能會爆血管呢~~-.-'')但我還是我~要我停下還是不可能~我還是想自由自在的~~不受管束~~(太任性了吧~都幾大了~~-.-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係哩個情況叫"自主"!
good luck for you la~!^ ^~*

Weeds said...

(自主)係要付出好大既代價既呢~~唉~~天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