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1, 2006

2006~

這一年出了太多事,多得使我開始出現時間的混亂~
年頭開始有重新回到校園都沖動~
酒店的工作的6月就完了,休息了一個月~
去到父親的工廠開始新的工作~
短短的兩三個月我就受不了那兒的生活~
中間就出現了火燭事件~
在澳投入一份新的工作~
一份時都算辛苦的工作,好的就是時間吧~
開始在晚上和假期進修,雖然還未原全的投入~
但已感到乏力~~
這年內家中還發生了不少問題~
父親工廠的生意出現問題~
又曾出現一個成百萬元的經濟問題~
當中還有很多很多...多得我都無法全記下~
多得使我在時間上出現前所未有的迷糊~
記不起與多年不見的好友是那月重聚~
記不起~記不起~就是記不起本年的種種~~
感到無論是自己的事~
還是家中的事,自己都無能為力~
特別是家中每每出現問題~
最幫不上忙的反而是平時自以為是的我~
感到自己的無能,感到之前走過的路都平坦~
崎嶇的一年,我算好好的走過了嗎?
還是走得不知所為?
這都不知道~
知道的就是如人們每到年尾都愛說的~
今年一無是處呢~!
真的~真的~真的是一無是處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