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被打亂的安排

早前有位朋友生日~請英的說來我家打邊爐吧~~!
明白又口快快了~但反正家中平時沒什麼人~
就給它添添人氣吧~
只是買了簡單的食物~因為時間真的不太夠呢~
但還是用心的跟那位生日的朋友去選購~
換來的就是一堆的不滿~@#!~#
雖知只是笑話~但還是有些不爽呢~~
心想沒有人負責買蛋糕吧~於是我就買來了一個蛋糕~
雖然同樣的普通(黑森林~)還是有個好事份子不滿呢~
但這可是我用心去選試過才買的~
好事的人你就不能張就點嗎~?
怪不得我有時會覺得憎恨你~~
這個蛋糕本來是想安排在十二點時拿出來~
因為本應生日的人不會知道有蛋糕~
算是可以有點驚喜吧~好事的人卻買多一個~還給主角知道呢~
醒目少少可以嗎?笨得要死得家伙~~
後來卻因反正有多一個,和有人要早走而提早出場了~
失去了本來應有的神秘感和驚喜~(因為我想本來是沒人買的吧~~)
過十二點後拿出第二個蛋糕(芝士蛋糕~)
聽到一句更令人不爽的話~
雖然不是第一次為朋友安排生日的節目~
但想不到的是用心去安排~
得出來的比之前不用心安排的效果還差~
或許總是太多喜歡找碴的人吧~
我真的比以前小氣很多呢~
這種小心還會不爽,!$@#%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