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3, 2006

對話~~

人物:H W S
W:你做了多餘的事呢~!
H:你是說我嗎?什麼多餘的事??
W:你還是關心她~~
H:我明你說什麼了~!只是普通的關心~!
W:真的嗎?你騙不了我~~
H:我無需要向你解釋~~
S:HEY~!HEY~!什麼事了~?好像快要吵起來呢~~?
W:他又做了多餘的事~~不是說好一切都交給我嗎?
S:這你不能怪他~他是怎的人,你我最清楚~
S:你都做過什麼,你沒有~對她你什麼都沒做過~
W:是什麼情況你不是知道的嗎?你要我能做什麼~
S:就是啦~!所以你同樣不能怪他~!
S: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呢~!
H:算了~~~!一切就順時間去發展吧!最後可能我們三個同樣的什麼都做不到~~
W:我明白了~~那只好像以往一樣吧~!
S:就是如此~~~~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