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1, 2006

改變~~~~

原來人真的會隨時間的過去而改變~
看看小時候的我~頭髮長的到下巴呢~現在卻喜歡了短髮,就連眼眉都觸不到~
那個喜歡只喜歡穿運動裝的我,最近竟愛上西褲~~
或許就連性格都開始有些改變~
變得小氣(本來就是吧~只是更小氣而已~-.-'')
變得暴躁~~
是發生什麼事了~~~
或許是因為這大半年來發生了太多事吧~
多得令我開始有點時間上的混亂~
多得令我整個人都變了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樣好嗎~~-.-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改變左BLOG GE顏色WOR~好意外,竟然係咁沉GE深藍色,而且係我哩期新竉^ ^~~
睇嚟你係心身都想轉下型呢~~

Weeds said...

這個轉變好嗎~~??做型還可以吧~~~^^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