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3, 2006

勝負成敗~條件

在那個新戰場上起初有戰勝的感覺,可是結果得出來的是我負一場~
原來只有戰意是沒用的,勝負還是要看一下條件~
發現先敗一場的原因是我條件上的問題,普通的統帥不會看能力,只看到條件~
不甘心,不甘心勝了外敵卻敗在內敵~
明白到現實的殘酷~
雖然一開始踏上這個戰場就有在短期來轉換場地的打算~
可是不甘心的就這樣敗陣退出,在離開這個戰場前,我一定要勝一場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有些事的成敗原來還要看條件的配合~
地點.時間.場地~都是關鍵~~時間稍有差池~
同樣的得不到想要的結果~~~~~
是我控制不好嗎~~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只是少少的幾張紙,對做文職的人來說不一定是很多的工作~
可是這幾張紙就夠我做上很長的時間~~-.-'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