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0, 2006

冰冷~

看了朋友一篇戒指遺失的事~
發現原來我同樣有戒指這種玩意~
兩隻吧~一隻帶在手,那另一隻呢~
原來就在我頸部後方~
一陣陣冰冷的感覺~
完全感受不到它的體溫~
有的就只是一陣陣冰冷的感覺~
曾經感受到它微弱溫柔~
現在再沒有這種感覺~
是它不喜歡我~
又還是它感受不到我的體溫~
或許不是感受不到~
而是它不接受我的溫暖~
到底我要怎樣做才能令它接受我的氣息~
到底我要怎樣做才能令它給我一點曖意~
或許唯有等~
等它接受我的溫度~
等它再一次釋放它的體溫~
(很傻呢~把它放到火中燒一燒不就熱得要命嗎?)
(笨~~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兩隻戒指?一對吧~?
它們真的是一對~
可惜的是主人不再給它們在一起的機會~
兩隻戒指能否再走在一起~
看看主人的心情吧唯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