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死神~魔鬼與天使

至懂事以來,一直會想天使總在我的身邊~
魔鬼的出現經常性的三分鐘內被消滅~
但近兩年來,兩位的位置對調了~~
魔鬼真的降臨到我的身上~
最近死神給了我勇氣做一件鎖在心中已久的事~
死神讓我明白到一秒的可貴~
賜予我勇氣消除多年來的悔意~
雖已預料結果~
有心理準備去接受~
但還是害怕魔鬼力量的擴大~
但現在明白到的,原來天使同樣雖要放假~
不過在你雖要她的時候,還是會除消休假的~
天使的回歸為我驅趕了魔鬼~
令我明白不能就此的放棄~
但我還可以怎樣?
答案是交給做物者~
或許有一天會賜予奇蹟的降臨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