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9, 2006

煙花

今天晚上與幾位好友去看電影,之後就去了那個什麼美食節~~
走的時候聽到砰~~!的一聲~~
是煙花~停下來看了一會~
沒有完全看完~~
這時發現自己原來已有多年沒有真真正正的停下來去看煙花~~
雖然朋友都說不漂亮~但我卻覺得很燦爛呢~~!
停停的幾分鐘煙花,如果沒有停下來靜靜的看~
真的是一種錯失,原來我錯過很多次呢~~
原來人的一生是可以錯過很多很多的事物~
錯過了時機,沒有好好把握的話~
就只有得到失敗的結果~
原來我錯過很多很多~
錯過要珍惜的,錯過最好的時機~
有人問我:這生有後悔的事嗎?
如果在前些日子,或許我會答有~
但現在我會答沒有~
雖然錯過很多,但卻把多年來唯一可以認為後悔的事做了~
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可以後悔的事~
因此養成了我樂觀的性格~
不快的事就只會是煮一個即食麵的時間~
雖然會有些事是例外~~~
但我想我比很多人活得快樂~~
又或許只是在欺騙自己吧~
能欺騙自己,才能騙過他人~~
不想自己的事影響到別人~
我就是一個盡量不想煩到人的人~
不能為別人做些什麼,可以做的就只有不煩到他人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