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決定~

做了自己想做的事~得到了預期的答案~
明知答案還是要去做~因為我只是做想做的~
興幸的是沒起什麼的大變化~
你還是這樣的你~
能感受到其實你的態度變了~
還好沒太大的異常~
真的希望能像從前那樣~
把一切一切再次鎖回心中~
明白方法只有一個~但我不想~
能夠理解你的感受~
因為我是同樣的人~
很多事都隨意放棄的人~
卻對你抱有執著~
我還能做些什麼~?
明白做什麼都不能改變現在的你~
但還是希望~
希望你跟那個他還有緣~
又或希望你能早日忘記~
知道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讓故事自由的發展~
各自發展著自己的故事~
以後的事不能預料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