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4, 2006

心情與天氣~天氣與心情

曾經有段時間,覺得天氣會隨自己的心情轉變~
心情差時會陰天,心情好時會陽光普照~~
現在心情卻被天氣牽引著~
秋天的第一場雨,令心情指數大大下降~
令人有種說不出的不快,令人有種沈悶~
悶到想放聲大哭的感覺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很想很想放下不想去想的事~
但明白原來已到了根深柢固的程度~~
時間的安定,令人有太多太多的時間去想些無聊的事~
令人有更多發悶的時間~
不想用到不想用的方法去忘記一切~
可以做的只有令自己更忙~
忙得令悶的時間都沒有~~~
看來就只有這個方法是最好的~~~
原來我真的定不下來~~~
就連那個他都認為這樣~
把我唯一把握定下來的機會都奪取~~
他還是覺得我應該在天上飛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天氣真的能夠影響一個人,
不要忘記,
往往晴天比陰天來得多,
明天還是要加油呵!!

Weeds said...

我是這樣的認為~可是想到現在是秋天~~~今天下了本年的第一場秋雨~~um~令人很不爽~~~~~~~~只可希望說一句~願天使與我同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