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0, 2006

戲弄~~

在十分空閒,閒得想哭的時候~
就是找不出有什麼能做的~
到忙了,開始有d時間不夠用時~
節目卻一湧而至~
還要是一些不能推掉的節目~
各式各樣,什麼都有~~
結婚晚宴,唱k,晚飯聚餐~~~~~~~~~
真的有點透不過氣~
只可以用兩個字形容~
精彩,精彩得我應接不暇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故事一則
鳥現在我要殺掉你或跟你相愛的這個女子~
給你一個選擇的機會~
一.殺掉你的戀人,你得以生存~
二.用你的性命換你的戀人生存的機會~
鳥問了該女子一句:你愛我嗎?
女子深深的點了一下頭~
鳥:我愛你,你會明白我的選擇,等我~
鳥:殺了她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mprove search engine rank seo report backlinks backlink service